雖然在一開始拿到通知單時有些無言...
今年已經去第三次啦!
但是跟同學一起去就是不一樣咩~
我這一組還是有點無言,
因為有一點點的不熟= =
平常沒有在跟他們玩的啦!
但沒差啦
大玩特玩就好咧!
在車上快無聊死了
老師不準我們唱歌
什麼路途太短啦~
阿薩布魯的東西都出現了
所以就猛拍照啦~哈哈
 
 
各位請注意!!!依↑↑↑這位女士死皮賴臉的嚴重要求,多放了她的照片!嘿嘿嘿~~

 王詩瑜的有點模糊...所以沒有在這在相簿
因為要拍她的時候..
那段路超晃的!!
本來游珮慈也拍的超模糊的
然後游俊傑說他要看我拍的
我拿給他看
他說我拍游珮慈拍得太遜了!)我知道啦!只是車子很晃啊!!))
他要幫我拍
結果第一次還不是在那邊
"唉呦好晃喔"、"真的好晃"...
你知道了吧~
不過到最後還是有拍到一張好照片^^)不然你就知道!!))
大多數的人都是很樂意給我拍啦...
不過少數人就是打死不從
但是他們越躲
我就越想拍!哈哈
所以只能找機會!!!

像吳欣晏就是那種
所以那張我是在她大罵梁皓翔的時候拍到的)還不賴啦))
然後有些是依觀眾要求)哪來的觀眾))

呃..依同學要求
才拍的XD雖然拍了幾張
不過發現沒辦法"給"他們
所以後來都改成拿他們的手機或相機拍了
不過這裡有存了兩張
本來還有要求拍梁皓翔的啦
不過我是拿她的手機拍的...
各位同學沒有眼福啦!
不過有一張是拍到梁皓翔在學猴子叫的時候
表情超欠扁又超滑稽的!)自己拍到的時候也笑破了肚皮))
有興趣的同學再跟謝佩蓉A個幾張)她那邊有哦~~))

in 六福村
 
其實在玩的途中

沒拍幾張照片
所以...很少!!!
到後來才開始拍的
我有把我們這組玩的東西全部記錄下來
不知道是吹了法國號還是怎樣
突然發現我膽量變好大喔!)從頭到尾都沒有尖叫的怪物))
而且小組玩的每一項設施都全程參與喔!
一開始先從最低階層的開始玩起...
魔毯
風火輪)天啊!馬上階級飆高耶!這樣會不會挫起來啊!))
沙漠風暴)就是雲霄飛車啦!有360度的旋轉座椅,雖然看似可怕,但在轉的過程中消耗了不少的刺激有點可惜))
火山歷險)全身濕真是太爽啦!!!XDDD本來想看陳明揚大叫的樣子並拍下來,不過要去吃飯了!可惡!!))

 eat time....

在吃飯的時候
我們非常厚臉皮的在人家的店裡買了兩杯可樂和一包薯條後)呂育萱有買一份套餐))
就各自拿出自己的東西在人家的桌子上吃了起來)還玩牌咧!))
有一個工作人員還走到我們桌子說
"哇!你們都有自己帶東西來吃啊!真是細心!"
不過我猜她心裡在想
"哇!你們那們細心幹嘛?應該來本店消費才是!"吧XDD

back六福村遊樂設施

一吃完飯後馬上...
老油井)哇靠!!!一吃飽飯馬上就玩這想吐的東東會不會太噁心了一點?想把胃裡還沒消化完畢的食物全吐出來就對了))
順帶一提...在玩老油井之前
 我們"撿"到了正在流浪的孤兒游騰泉

他們那一組的全都去吃飯了
所以他出來到處晃
結果為了怕被領隊之類的人發現
他就"暫時"是我們的"成員"了
結果他不敢玩老油井)噗))
大章魚
大海怪)竟然有人玩這個也可以尖叫!很無言耶!丁丁!
瘋狂列車
大海盜)盪的超高超好玩的!!!)
巨嘴鳥
沙漠風暴)one more time))
這時遇到了近乎703所有成員
結果他們去玩...
蒸氣海盜船)我的媽啊!你們幾歲!結果我竟然被推去玩!喂喂!!哪個不要命的推我啊!給我死出來!
巨嘴鳥)有拍兩張照片喔!不過呢....葉宸豪的有點模糊
 
沙漠風暴)值得一提的是...我完完全全變成孤兒了= =完全跟隊員們分離這時是接近集合時間的15:05分~)) 
其實時間還過的滿快的
我還不想回去!!)打滾))
不過還是回去了= =
想不到直接放學...
結果好笑的是...
我媽叫我走路回家
走到一半才發現沒帶鑰匙!)哇咧))


藍語彤你怎麼可以把吳欣晏遮住咧!?

 其實還有其他照片啦...請網相簿移動!!!!

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御影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